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本來去哪兒還在觀望猶疑中,女兒想去個遠點的地方,比如臺灣。但是一直沒有抽出空檔辦理出境游手續。這個時候我忽然被卷入了一場“剪不斷、理還亂”的人事紛擾中無法自拔,且身心俱疲。幾乎沒有過多地考慮,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出走逃離,成就了此次的云南之行——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選擇云南偶然又必然。正巧在我急需逃離的時候,我們當地的組團社有這條路線。而且云南也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彩云之南,浪漫的麗江古城一直是我心心念念向往的地方。 在整個行程期間,大家乘坐在一輛旅行大巴里,從昆明到大理到麗江,經停各個景區,既相伴旅程又毫無交集。在夜宿安寧溫泉度假酒店的那一晚,我才有機會在泡溫泉的時候和一位來自廣東的女孩閑聊了幾句。本來我就是一個慢熱的人,不懂得跟陌生人相處。所以行程結束后大家各奔東西,彼此遺忘。 我們此次的行程路線簡稱“昆大麗”:第一天從各自的省份飛往昆明,下午自由活動;第二天從昆明出發,途徑大理的崇圣寺和雙廊古漁村兩個景點,晚上夜宿麗江;第三天上午游覽麗江的玉龍雪山、藍月谷等景點,下午給出自由活動的時間感受麗江古城;第四天從麗江返回昆明,途經大理古城游覽,夜宿安寧溫泉度假酒店體驗泡溫泉;第五天上午各種玉石、茶葉購物店,下午游覽石林奇觀;第六天各奔東西。 這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行程,從昆明到麗江車程七八個小時。當地接團的旅行社很貼心,免費發放了充氣肩枕和眼罩,以便途中休息。帶我們的導游專業素養深厚,也很盡責,一路的講解融入了云南的歷史風土人情和各少數民族的特性,倒也長知識。 跟團游最大的優點就是省心,不用操心吃住和交通出行。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自由,一直在趕趕趕,從這個景點趕往下一個景點,每一個景點都是走馬觀花,來去匆匆。所以跟團游有一句順口溜非常形象,“上車睡覺,下車撒尿,到了景點拍照,回去一問什么都不知道”。 不過個人認為,不管是跟團行還是自由行,都要看你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抱著到此一游的心態來旅行,那么也只能是到此一游而已。如果你想了解當地的文化和習俗,其實跟團行也會有收獲。像我們此行的付導,口才極佳,講解生動。從昆明去往麗江的途中,她跟我們講滇緬公路的歷史以及滇緬公路在抗戰中起到的非凡的作用,講國軍的抗戰英雄和遠征軍,講宋美齡的外交魅力和陳納德的飛虎隊。這段歷史我多少有點了解,可對我們的孩子來說,這段在教科書中沒有書寫的歷史非常陌生,但是真的有必要讓我們的孩子了解并尊重這段被故意忽略的歷史。就此而言,這位付導非常了不起,在旅行中普及真實的歷史,善莫大焉。 抵達大理的時候已經是午飯的光景。從昆明出發時下著雨,到了大理,云淡風輕。蒼山洱海就這么猝不及防地盡收眼底,心一下子豁然開朗。坐在洱海邊小漁村改成的客棧的白色茶座椅上,我一襲紅衣白褲,和大理的陽光白云一樣明媚,此時我終于融入了我的行程,明了了此行的意義。 在大理的崇圣寺,沒有信仰的我虔心禮佛,為家人求平安,為女兒求學業,也為自己求安寧。雖是臨時抱佛腳,心卻是極虔誠的。年輕的時候很多的東西不信,年紀漸長慢慢從不信到信,從無畏到敬畏,我明白這樣的轉變不只是年齡的增長,更重要的是生命中有了更多的愛、牽掛和祈愿。 其實有個信的東西是很幸福的,無論是信仰還是信念,總會讓人看到希望和美好。 我信一切美好的東西:愛、陽光、純凈的天空、讓人怦然心動的文字、還有詩和遠方。 所以我去往千里之外的彩云之南開啟一段旅程,走過一段行程,豐富一段歷程。不管以怎樣的形式,走過了就會留下一份美好。我看到了云南的山,云南的水,一路山清水秀,青山與云海相連綿延的美景;我登上了玉龍雪山,體驗海拔4506的高度,我驚艷藍月谷令人窒息的美;我感受了麗江古城和大理古城,雖然有點喧囂,仍然不失浪漫;我在洱海邊看山看云曬太陽;我游覽了石林奇觀,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觀看了極具震撼力的麗江千古情的演出。 在異鄉的山水之間,我車旅勞頓,步履匆匆,但是身體的疲乏抵消了內心的抑郁,我真的在旅程中得到了療愈。 他鄉的風景很美。回到熟悉的家鄉很親切。不管這里有多少的傷痛和傷害,終究是我終身的故鄉,我愛她,也戀她。 經過了此番的旅程,所有的不開心都成為過往。我平靜地回到我的戰場,像一切從未發生。內心的傷痕猶在,但我已能坦然面對那些傷害我的人。 云南之行,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穰皮,在我的老家又叫片粉,如今也有叫面皮的。常在夏季后晌午吃。做法頗為簡單。先用面粉調合些面漿,可以給里面滴幾滴食用油,蒸出來軟和。或者給里面加點綠色蔬菜,但要切沫,如此色澤營養皆不至于單調,我多給里面加韭菜沫菠菜沫和雞蛋,末了,放點鹽提味。面漿不能太稀,太稀起不了鑼,也不能太稠,太稠不容易熟且吃起來夯嘴,感覺欠佳,調合到能掛住勺,用勺漾起來看著像是撤絲拉線剛好。這期間,鍋中燒水。得用比穰皮鑼鑼尺寸大一些的鍋,這樣起鍋不容易燙到手。水若是沒燒開,也可以著手準備蔥花。我老家人所說的蔥花,便是別的地方人口中的臊子。穰皮的蔥花一般用韭菜西紅柿炒最好吃。炒時,佐料只放鹽這一味就夠了,西紅柿汁子越多越好。現下菜店里,賣的西紅柿很少能炒出汁子,有一種叫做“普羅旺斯”的西紅柿倒是很像幼時老家吃的西紅柿,爆炒后出汁很多。當然,也可在穰皮都蒸完后再炒蔥花。待鍋中水開,先在鑼鑼里刷一點食用油,防粘連,好起鑼,再舀一勺面漿在鑼鑼里,雙手端起鑼鑼漾轉一圈,讓面漿在鑼鑼里形成規矩的圓形,然后平放進鍋中,讓它在沸水中漂浮蕩漾著,蓋上鍋蓋,五六分鐘便可起鍋。起鍋拎出鑼鑼,冰入有冷水的大盆里,冷卻后的穰皮好起鑼。起鑼后,把穰皮整張鋪放在篦子上,等待切條。切條裝盤裝碗畢,給上面舀兩大勺帶有湯汁的蔥花,再根據自己喜好調上油潑辣子,滴點醬油,多淋上點淡醋,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了。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兒時在老家的吃法,大家吃穰皮時,大都會掰半個酵面饃饃就著吃。饃不要熱的冷的,要吃那種不熱不冷半酥掉渣的,且吃到最后,得留一口饃到見底,用那口饃把碗再收拾的流光锃亮… >>>更多美文:隨感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汐止pu鞋床加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秀水pu鞋底開模加工廠批發商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苗栗鞋材pu鞋墊批發貼牌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南矽膠pu鞋底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淡水皮鞋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蘆洲矽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新店腳窩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三民pu鞋底直營製造經銷 台中梧棲pu鞋底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花壇pu鞋底開模加工廠批發商高雄苓雅pu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pu鞋底開模切割廠 高雄鳳山鞋材pu鞋墊批發經銷桃園氣墊pu鞋墊工廠 南投牛皮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仁武皮鞋pu鞋墊工廠

arrow
arrow

    f7gtwk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