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身在人間,生活于紅塵之中,總喜歡在閑暇的時候悠然地飲一杯清茶,聽一曲音樂,陶冶性情,愉悅靈魂,舒暢身心,驅除疲勞,振奮情緒,獲得一種無比美妙的精神感覺。記得當年有一位古人曾經說過:“琴里知音唯綠水,茶中故舊是蒙山”,詩句清爽,意境絕妙,使人向往。 于是,在平淡的日子里,我也時刻渴望著能擁有一份茶的多情,以慰我心底珍藏已久的一份裊裊的向往。 選擇一個恬淡的靜夜,紅塵入睡了,我卻醒著,一杯清茶也醒著,婉轉深情的音樂也醒著。我想像著古代的那些文人和才女坐在茶坊中品茶的風致,仿佛走進了遙遠古典的歲月中,置身在四周掛著竹簾的樓閣里,那種“山徑摘花春釀酒,竹窗留月夜品茶”的詩情,是那樣牽人情思,令人神往。我默默自問,品茶時的真情從何處而來?然后又悄悄自我解答,品茶時的真情當然從心間而來。茶有色,卻無聲,茶有情,卻無言。于是,就需要有絲竹管弦的清音雅韻,來揮灑出茶中蘊涵的殷殷之情。的確,那婉轉深情的絲竹管弦的旋律,會讓無聲的清茶活生生地多情起來。 當夜色越來越濃的時候,我面前的那杯清茶的味道也漸漸濃釅了起來,這時,我打開造型古樸的唱機,放上一張老唱片,于是,一曲深情依依的《二泉映月》的二胡曲就在我的耳邊輕輕蕩漾開來,我淺淺地啜一口茶,在音樂的婉轉低回中品味著一份人間的深情。那一刻,我的心靈和茶香和音樂水乳交融在一起,悄悄地搖曳著細致入微的感動。 其實,這人間的悲歡離合實在難以說盡,惆悵也罷,傷心也好,風流窈窕的女子,滿懷才情的文人,千古絕唱的詩篇,驚天動地的傳奇,在品茶的這一刻,一切都變得平靜無波了,在用心感覺茶香的這一刻,不必深究是什么故事,也不必去詢問字里行間和串串音符里的具體情節,重要的是這一縷縷裊裊不絕的深情傾訴,竟然讓靜夜中的清茶別樣豐盈了起來,生動了起來。 傾聽音樂,品味清茶,同樣是一種感覺,但是,坐在靜夜里傾聽著這樣情愫搖曳的二胡曲品茶,無端就會讓人柔腸百轉,情思飄蕩,也真切體會到了品茶原來可以如此有聲有色,真切感覺到了一杯清茶也可以如此多情。 記得有一位古代詩人曾經說過:“彈琴閱古畫,煮茗仍有期”,說的是茶和畫融為一體,這茶就品得畫意濃香了。宋朝的一位大詩人曾經寫道:“堂空響棋子,盞小聚茶香。”說的是品茶和下棋其味相通,這茶品得怡然舒暢,品得心意悠悠,無比愉悅。北宋大文豪蘇東坡品茶品得更為絕妙,他說:“活水還須活火烹,自臨釣石取深情。大瓢貯月歸春甕,小勺分江入夜瓶。”蘇東坡把品茶和石、水、江、月等活靈靈的事物融合在了一起,他親自登臨釣石而取活水,并且觀賞江月而煮春茶,把盞相邀,瀟灑出塵,這茶品得是那樣超凡脫俗,是那樣豪氣沖天,真好! 那么,靜靜的時光里,且讓我和古人一起,品一品別有風韻的茶,品一品茶里的多情滋味。 歲月平淡,天天為生活而忙碌,靜下心來品茶的時間不是很多。但是,能夠擁有這樣一個美好的靜夜,能夠在傾聽音樂中品味清茶,能夠在品味清茶中讓自己多情起來,我已經感到十分欣慰十分愉悅了。 茶雖然無聲,雖然無言,但茶也是多情的。 靜心品茶,在不經意間,我已經是心緒悠然了。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我二十歲之前從沒有過遠行,也沒有過要遠行的想法。那是大學二年級的暑假,我突發狂想要去遠行。那時候想去就去,無牽無掛,匆匆背起一只黑色旅行包便走。我慌慌張張地趕到火車站,又猶豫起來,是去塞北大漠,還是去江南水鄉?售票窗口前的長隊慢慢移動,輪到我的時候我隨口對售票員說:“蘇州。”接過去蘇州的火車票,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遠行。 我上了火車后凝望著車窗外,熟悉的城市被甩在車后,最后在視野里消失。火車哐當哐當的奔駛,陽光下的鐵軌猶如一條漫長而璀璨的銀河,在蒼茫的大地上流動,閃耀著絢麗的光芒。窗外碧綠的田野與城鎮像畫卷漸漸展開,又漸漸合攏,窗外隨時隨地便是一幅風景畫。 我遠望到一艘艘船舶在江河中游動,望到s白墻青瓦的江南村落,望到了青山環抱的城市……在我眼中,那些事物仿佛被籠罩上了新鮮而又奇異的色彩。 到蘇州的時候已經午夜。火車穿過昏沉的夜色緩緩停靠在站臺。我下了車,隨著掂著大包小包的人群涌向出站口。 我竟然不知道東南西北,望著燈火零落的街道與遠處樓房的暗影,恍如來到了一個魔幻世界。我望到火車站廣場的椅子上斜躺著一個年輕人,發出輕微的鼾聲,旁邊放著他的皮箱。我猜想他或許也是一個遠行的人,像一只飛越千山萬水的鳥,累了便隨意找個樹枝棲息。我在旁邊的一把空椅子上墊上兩張報紙,然后緊抱著旅行包坐在上面。我腦袋一歪,眼睛一閉,沉沉的睡意把我推進深深的夢鄉。 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旭日已經噴薄而出,整座城市沐浴在橘紅色的晨曦里。我沿著陌生的街道漫無目的地游蕩。我望到閶門,路過北寺塔,又摸進一條深巷,看到巷子的石墻上刻著很多詩文,細看才知道是唐伯虎的詩作。原來我摸進了桃花塢!唐寅祠的朱門緊閉,我聽到院子里有人聲。我想象著在那個院子里有一位落魄的才子在桃樹下吟詩作賦。我敲門進去,或許能夠一睹才子的風采,還能討碗茶喝。我叩響了唐寅詞的朱門,聽到里面有零碎的腳步聲,不久一個十三四歲的姑娘側身開了門,她一副警覺、冷淡的表情,望著我說:“我們這里游客不能進!”說罷關上了門。我注視著那扇朱門發呆,恍悟我并沒有走錯門,只是走錯了年代——唐伯虎生活的年代已經過去了四百多年,離我們太遙遠了。 我在古城四處轉悠,路過拙政園、獅子林,去了蘇州博物館,又到了山塘街,太陽偏西的時候轉到虎丘寺。寺外有位賣茉莉花的老人。她穿著一件花色短袖,戴著一頂灰色盆帽,挎著竹籃站在絳紫色的夕陽下,用沙啞的吳語招徠生意。我看到她布滿皺紋的臉上交織著微笑,她手臂下的竹籃裝滿茉莉花,空氣里飄散著馥郁的花香。一朵朵潔白瑩潤的茉莉花襯托著老人蠟黃枯瘦的臉龐。我覺得那一幕是我在蘇州見到的最美的情景,至今難以忘懷。 日落時分我又回到火車站,買了回去的車票。候車廳里的人熙來攘往,座位上坐滿了人。我站在一個角落里掏出手機給家人打電話。我的旁邊站著一個中年人,他瘦高的個子,頭發微亂,眼睛上掛著幾縷血絲,一副哀愁焦慮的神情。當我掛斷電話的時候,他突然問我在等哪班火車。我回答后他說和我是一趟火車。我們開始閑聊。他說他的老家在徐州。他在蘇州工作了十多年,今天下午接到弟弟的電話說母親已經去世。他說著淚光在眼眶里閃爍,絮絮地說沒想到母親會溘然離世。他懊惱沒有陪伴母親度過最后的日子。他說著淚如泉涌,緊咬著自己的嘴唇。 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安慰他,只是從旅行包里掏出一沓紙巾讓他擦淚。我和他一起擠上車廂,一路上我看到他的眼淚好幾次順著臉頰滑落下來。到徐州的時候,他和我握了一下手,拍著我的肩膀說:“再見!”然后下了車。我望著他急遽遠去的背影,一陣心酸,一陣沉思。在世界上很多萍水相逢的人永遠不會再相見,我們難以掌控機緣,所能做的就是珍惜與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遠行的歸途中,聽著火車的聲響我沉沉睡著了。醒來后透過車窗望到東方泛白,漸漸露出一縷縷的晨光,猶如火焰燃燒著遼遠而巨大的夜幕。 我想人生也像是一場遠行。遠行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孩子,結束的時候我們已經白發蒼蒼。遠行是一場個人與世界的戀愛,也是一場重新認識自我與世界的體驗。 天亮的時候火車到站了。橘紅色的晨光沐浴著熟悉的城市。我挎起旅行包下了車,帶著遠行的思緒又回到原地。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梧棲皮革pu鞋底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桃園pu鞋床自創品牌設計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泰山pu鞋底OEM經銷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北氣墊pu鞋墊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工業區足弓pu鞋墊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蘆洲足弓pu鞋墊經銷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高雄苓雅pu鞋墊OEM工廠
高雄三民矽膠pu鞋底貼牌 永和pu鞋墊切割貼牌 新店真皮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三重矽膠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腳窩pu鞋床工廠批發商 板橋真皮pu鞋墊貼牌台北pu鞋床切割貼牌 永和腳窩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皮鞋pu鞋墊工廠

arrow
arrow

    f7gtwk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