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方位員林SRAOE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南安全鞋底OE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彰化橡膠鞋底工廠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南皮革鞋面開發設計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中PU材質安全鞋墊加工

感謝命運,讓我認識你 文/江聿 時間荏苒,總有一天會磨光你在我腦海中的記憶,但如今我很珍惜。 ——題記 她坐第一排,我做最后一排。 如同學習成績一般,我與她中間隔著深深地溝壑,不談學習我們還是好友這句話在我們之間表達得淋漓盡致。在腦海中回想起她,甚至覺得她的身上鍍上了一層金光。 “學霸學霸,英語筆記借我下,語法板塊我根本就沒聽懂,難出翔!” “蠢比,過來我教你。” 我屁顛屁顛在課后問她一大堆問題,即使知道很快就會忘記我也會問,如同她知道我會問很多次也會很耐心的回答。筆尖在紙上刮出沙沙的聲音,留下一道道鬼畫符般的痕跡。是的,我唯一可以取笑她的只有字體了。我會指著a和u,r和n明知故問,某只學霸臉微紅,如同初開的粉海棠,“那你以后就別再問我了。”她很喜歡咖啡餅干和檸檬茶,乖乖上繳,什么氣都消了。 有一次考試,老師漏打了一份卷子,我在最后一排很幸運的成為了那個免考者,只能先寫作業,看著語法題,我煩躁地抓頭,丟筆,仿佛這樣就可以讓面前的練習題變少變簡單,但想想就好。抬頭看見了她的背影,出奇的認真。桌上亂丟著記號筆,紅筆,涂改液,尺子,不拘小節已經成為她不收拾的理由了。因為教室的悶熱而有些汗,執著筆在試卷上留下藍色的筆印,不論是選擇題完形填空還是閱讀,她都會把自己判斷的依據勾畫出來,她說這樣錯的時候就很清晰地知道自己錯哪了。永遠是最早交卷的那一個,這一次也不出意外。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老師對她也滿是贊許,如果老師恰巧沒有試卷,老師經常會腆著臉將她的搶過來作為模范講。 老師教育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為什么你跟她走得那么近成績卻還是那么差,你就不能沾染下她的學霸氣息嗎?我會沒心沒肺地跑開,留下老師自顧自無奈。下了課就勾肩搭背和另一個三個一起去旁邊的便利店,我經常是被狂宰的那個,也成了我理直氣壯重復問問題的底氣。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再也沒有向她問題,再也沒有和她一起去便利店乖乖奉上錢包,再也沒有與她嬉笑打鬧的機會。每到下課她老媽都會接她去跑步,練體育。一開始我仍可以沒心沒肺找另幾個玩,不久前我看到了一句話:“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玩?”醍醐灌頂,我再想找她問問題,向她借筆記的時候,已經找不到她人了。她放棄了自己藝術生的優勢,想以自己本身的實力沖刺市第一的中學。她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她也成了我如今的動力。 在路上遇到朋友,問起她的近況,我只能無奈地說不知道。我只清楚她在努力,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奮斗,我祝福她,也默默地把她當做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動力,自己前進的方向。 祝你成功,愿你所有的汗水在未來都能得到回報。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可以,請捎上我的祝福,伴你前行。 無法掌控命運,就掌控內心 文/李利宏 我們試圖掌控命運,到頭來卻總被命運捉弄;我們試圖探討人生,到頭來卻發現人生如夢;我們試圖張揚個性,到頭來卻往往被群體同化。“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既然無法掌控命運,我們就順其自然,找到內心的自我,做到不迷失自己,達到內心的平和!生命簡單一點,快樂也會長久一點。 要懂得忘卻。人生最大的痛苦緣自追求完美,要知道,真正的光明并非沒有黑暗的時刻,只是永遠不為黑暗淹沒罷了。我們的生活也是一樣,忍著疼痛奔跑,帶著淚光微笑,這才是真正的生命。 要懂得放棄。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唯一導演,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徹悟人生,笑看人生,始終擁有一個好的心情。“舍得舍得” ,有舍才有得。 要懂得欣賞。用欣賞的眼光看待人和事,我們會更幸福。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也都有缺點。我們何必要帶著放大鏡看人,而不帶著望遠鏡去欣賞呢? 歲月的流逝,生活的繁瑣,現實的諸多不易給人越來越多的壓力,沒有駐足品味的閑暇,少了冥想沉思的情致。一個人的情緒受環境的影響,這是很正常的,只有心里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快樂是一種生活態度,快樂是一種心緒。不要把自己禁錮在憂愁的厚繭里,美化生活,欣賞生活,人生到處都會有亮麗的風景。 我們無法躲避每一個平淡的日子,也無法回避平淡日子里流水帳一樣的忙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要能夠發現自我,并且在身體與心靈中保持自我,并最終超越自我,即使無人喝彩也會有所收獲。活出平凡真實的自己。人生在世,笑是一種瀟灑,哭也是一種瀟灑,只要發自肺腑,定會酣暢淋漓。 在這復雜的社會中我們要學會處變不驚,不要讓自己迷失了方向,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就嚎啕大哭。哭完洗洗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但也不要忘記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平凡的日子里演繹平凡的自己,雖說平凡的人只要努力就能影響世界,但不要刻意地去追求什么,用自己的善良品質和快樂的心情,去做真實而平凡的自己。這樣的日子有思念相隨,有開心相伴,可謂天馬行空,你會為此而感到自豪,感到愜意,也活得真實輕松而又安然。 我們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每天在行色匆匆的人流中穿行在嘈雜喧囂的環境中忙碌。我們渴望在疲憊的奔波中獲得輕松的釋放,在夜深人靜的安寧中,為自己莫名的孤獨找到平靜的理由,我們甚至期待自己平平淡淡的生活能出現向往已久的輝煌,幻想著以自己平庸的能力創造出非凡的成績。我們不停地在為我們的心靈祈禱著,因為只有心靈的不懈和滿足,才能使我們感受到人活著幸福的意義。 一粒花生的命運 文/汪金友 孫女從幼兒園回來,問我家里有沒有種子,說她要做一個試驗,看種子怎么生根發芽。我想了想,家里有花生米,就拿它做種子吧。我們從院里鏟了一點土,放在一個玩具塑料杯里,然后澆上水,種了四粒花生。 等春節后從老家回來的時候,四粒花生不僅從土里鉆出來了,而且長了有5厘米高。每株小苗,還都生出了兩層四個小枝,每條小枝上,又有四片葉子。四株小苗擁在一起,郁郁蔥蔥,就像一盆生機勃勃的綠色鮮花。 孫女問:“原來那么小的花生米,怎么會長這么大這么漂亮?”我說:“這說明它們追求進步,向往陽光,而且自身也有力量。”我還告訴她,用不了多久,它們還會開花、結果,長出一堆花生。 此后孫女每天從幼兒園放學回來,都要到陽臺上去觀察這盆花生,問我是不是需要澆水,什么時候能夠開花等。她還發現,晚上的時候,花生的葉子會合在一起睡覺,到早晨,就都張開歡迎太陽。 我用手機把這盆綠色的小苗拍下來,然后發到朋友圈,并附有一問:“誰知道,這是什么花草?”結果,有人說是穿心蓮,有人說是云南白藥,只有少數人答對了:“這是落花生的‘落花’。”“落花”,你聽說過嗎?如果不知道它長什么樣,也可以種幾粒喲! 前天晚上,老伴做的稀粥,接著又端上一盤剛炒熟的油鹽花生米。我夾了一粒,放在嘴里,香脆可口。接著又一粒一粒,連吃幾顆。忽然抬頭,看到了陽臺上的花生苗。于是停下筷子,問老伴:“你炒的是櫥柜里的花生米嗎?”老伴說:“是啊,剩那點,我都炒了。” 一股悲情,頓時涌上我的心頭。同是一個罐里的花生米,命運的差別咋這么大呢?被我順手抓出來的那幾粒,成為了種子,埋在了土壤,接著生根發芽,為世界增添了綠色,給自己帶來了希望,而沒有被我抓到的那些,卻失去了生育、繁殖乃至成功的機會。先是被放在熱鍋上爆炒,接著被油鹽浸染,然后讓牙齒嚼碎,吞進了人的腸胃。 一樣的出身,一樣的經歷,一樣的品質,一樣的夢想,但它們的命運,卻截然不同。有的被當作寵物,擺上了陽臺,享受著優厚的待遇和精心的照顧,有的卻變成了別人的食物,鍋炒牙嚼,一命嗚呼。 這件事讓我們明白了三個道理,其一,浮在上邊比沉在下邊,成功的機會要多得多。被我選作種子的四粒花生米,都是浮在罐子的上層,讓人一眼就能看到,一把就能抓到;其二,任何的事情,都不可能公平。像我這樣,無意之間,就制造了不公平;其三,上升和優越的機會,總是非常有限。在上千粒花生米中,能夠出頭露面陽光燦爛的,只有四顆。 其實,無論長為小苗,還是擺上餐桌,無論有人賞識,還是無人問津,所有的花生米,最終都將化為泥土。只要在它的一生中,經歷了成長的過程,實現了自己的價值,就是一個完整的生命。高位有高位的喧囂,低位有低位的安逸,閃光有閃光的情趣,沉寂有沉寂的快樂。想想,釋然…… 改變我命運的老師 文/左軍山 讓我終身受益的,是我校園外的老師——劉子振先生。 1982年秋天的一個晚上,我照例來到位于馬路街的東方紅小學市工會第三聯校職工文化補習班上課。 這天,登上講臺的老師換了。聯校的韓主任給我們介紹說,這位老師叫劉子振,是邢臺一中的語文教師。劉老師穿一件藍色的中式上衣,胸前的扣子是傳統的布盤扣。一節課下來,我們似乎聽得還不過癮,第二節課結束時,竟有同學說:“老師,你講的真好,再加一節課吧!”聯校別的班都已經人去屋空了,唯有我們班還燈火通明,劉老師真的又為我們加了一節課。就是從那時起,劉子振的名字便深深地印在了每一個同學的腦海里。 歷盡千辛萬苦,河北省第一所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輔導班開學了。這個班沒有名字,只有一群嗷嗷待哺的求知學子。這些學子中年齡最大的邢發華53歲,最小的解娟只有19歲,142個學生中只有三、五個高中畢業生,大多數都是“文革”中初中的底子。我是班里學歷最低的,只上了八個月的初中,就被留校當老師的紅衛兵打了出來。面對這樣一群參差不齊的所謂“學生”,這課可怎么教啊?無奈之下,劉老師采取了分類教學的方法,一邊在課堂上按照教學大綱講課,一方面在課下個別補課,我就是在劉老師家補課最多的人之一。有時候補課忘記了時間,在老師家吃飯是常有的事。其實,在老師家補課吃飯的又何止我一人,我們許多同學都有這樣的經歷。 三年的高自考,要完成十門課,為了保證教學效果,劉老師在自己擔任學語文、古漢語和古典文學教學的同時,還從邢臺市的各個學校為我們請來了一流的教師,擔任其他課程的教學。這些老師都是邢臺市教育界在本領域有著崇高威望的學術泰斗,他們為劉子振老師的精神所感動,沒有一個人提及過報酬,學生們交的學費都是象征性的,每學期結束的時候,扣除水、電、房租等費用,剩多少算多少,象征性地給老師們一點少得可憐的課時費。 在辦學的過程中,劉子振老師最累,他累得讓人難以想象。他是一中歷年高三的班主任,白天要教高三的課,晚上要給我們上課,他備課的時間都在下半夜,每一個周末都是在書桌前度過的。1985年暑假期間,心力過度交瘁的劉老師病了,除了妻子,他沒有告訴任何人,對兩個兒子說是去北京旅游,那時,我們自考班也不得不停了幾天課。 一個星期后的一天晚上,所有的同學按照與老師的約定來到課堂上,卻沒能見到劉老師。當我們到了劉老師家的時候,才知道他正在從北京返回的火車上。當師母從火車站的公用電話亭打來電話的時候,我們興奮不已。已經近四十歲的劉新英抓過電話喊了一聲:“老師,在車站別動,我接你去。”這時我才發現,不知什么時候,劉新英已經將一輛四十幾座的大巴車停在了學校門口。在車站,我們見到了老師和師母,老師是那么的憔悴,盡管是在夜幕下,我們依然看得出來他的臉是那么蒼白。其實,他到北京是做了一次前列腺手術。當大巴車開進校園的時候,同學們不讓老師上課,勸他休息幾天再說。劉老師則說,是我約你們今天開課的,我這么晚才來,已經失約了,不能讓大家白等這一晚上。就這樣,他拖著虛弱的身子走上了講臺,從師母手中接過他在北京病床上做好的教案,對同學們說:“對不起,讓大家久等啦”! 這就是劉子振,一個知識分子一諾千金的光輝形象。 元春的悲劇命運 文/張晗 《紅樓夢》吸引人,在于復雜鮮明的人物性格、曲折豐富的故事情節、含義深遠的生命啟示,還有欲說還休、朦朧隱約的神秘感。寫兒女情長,寶黛釵三人的愛恨纏綿可謂牽人心弦;寫世家浮沉,賈史王薛的命運又令人感喟不已。這部佳作確實是包羅萬象、內涵豐富、令人百感交集。其中塑造的眾多女性形象也各有千秋,在此我就賈府元春的性格與命運作簡單評論。 元春是賈府的正統小姐,侯門貴女,大家閨秀。然而她的悲劇性命運,和大觀園其他女子的命運又有什么不同呢?賈元春是賈政和王夫人的長女,賈寶玉同父同母的姐姐,因賢孝才德被選入宮中成為女史,后加封為“賢德妃”。書中對她的正面描寫,集中在第十八回的元妃歸省,此處是全書集中描繪古代園林建筑、庭院裝飾、屋舍擺件、皇家儀仗、省親禮節的地方,極盡奢華,富貴堂皇,流光溢彩,一派繁華景象,襯托出元春尊貴的身份,也顯示了賈府極盛之景。但元春與家人一相見,便“滿眼垂淚”,并怨長輩送她到了皇宮那“不得見人的去處”,還對父親道:“田舍之家,雖齏鹽布帛,終能聚天倫之樂;今雖富貴已極,骨肉各方,然終無意趣。”這句話直接地說出了元春心里的苦楚,雖為人中之鳳,卻不得不骨肉分離,何況區區女子,身系家族興衰,一入宮門,便是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就連歸省,母女間也是繁禮相隨,父女間還要隔簾相對,又豈能真正得敘天倫?第二十二回中寫到元春所作燈謎“能使妖魔膽盡摧,身如束帛氣如雷。一聲震得人方恐,回首相看已化灰”,謎底是爆竹。她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如爆竹一般引人注目又短暫易逝?位居貴妃,世間女子能有幾人?四十三歲(存疑)因疾薨逝,她的生命絢爛而短暫! 元春是“四春”之首,又是“才德兼備”的貴妃,儀態萬方,雍容優雅。關于元春的研究,有學者認為她雖然才華平平,但政治頭腦靈敏、處理問題和平老練。她自幼接受傳統理念的教育,三從四德的思想根深蒂固,并且入宮侍君,努力成為光耀門楣的忠臣孝女,實際上卻事與愿違。陳美玲認為,這正是元春最大的悲哀,“她幾乎犧牲了自己的一切,以無比堅韌的力量,肩住了閘門,卻放她的父輩兄弟子侄到外面做盡壞事”,“她希望的是給家族帶來榮華,但實際上元春成為貴妃后,給賈府帶來的是經濟上的危機。” 雖然作者對元春的正面描寫不多,但每次提到她,都必然是暗示故事走向或推動情節發展的,如元妃省親,是賈府興盛繁榮的巔峰;元妃傳諭令寶玉和姊妹們入住大觀園,是后面諸多情節的關鍵;元妃端午節賞禮,寶玉和寶釵所得一樣,暗示撮合二人;元妃薨逝,賈府從此走向全面敗落。可見元春這個角色是全書轉折處的關鍵性人物,這與她身居高位,某種程度上代表皇帝對賈府的態度有關。許多學者認為高鶚續書中,元春身體發福,痰疾不治而死的情節安排,不符合曹雪芹原意,我也這么認為。雖然“虎兔相逢大夢歸”在所難免,但死因仍有待推敲,曹雪芹寫元春的悲劇,應有批判朝廷和宮闈的用意,即使不便直言,也會委婉地敘述出來。“眼睜睜把萬事全拋,蕩悠悠芳魂消耗”便是元春的悲劇命運,她與家族興衰、忠孝節義緊緊捆綁的一生,并不屬于自己。 丑小鴨的第二種命運 文/和曉梅 晴朗的一天,鴨媽媽坐在墻角邊的草墩上,安靜地等待著鴨寶寶們的誕生。 忽然,“咔嚓”一聲,蛋破了,鴨媽媽嚇得從草墩上跳了下來,只見一個嫩黃色的頭從蛋里鉆了出來,一只小鴨破殼而出,嘰嘰喳喳地叫著。不一會兒,許多小鴨都相繼出來了,它們高興而又驚奇地看著這個嶄新的世界。最后,只剩下一個最大的蛋沒有孵出來了,鴨媽媽又坐在草墩上,開始孵了起來。 三天后,這個蛋終于有了一點動靜。鴨媽媽充滿希望地看著這個蛋,可結果令它大吃一驚。這個最大的蛋里,孵出來的是一只又黑又丑的鴨子,它羞澀地看著這個世界。 由于這只鴨子又黑又丑,大家都叫它“丑小鴨”。一開始,鴨媽媽接受不了自己孵出來的小鴨居然這樣丑,甚至懷疑它是不是自己親生的。但后來,它想,既然小鴨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就要讓它好好地活下去。鴨媽媽告訴其它的小鴨,要愛護“丑小鴨”,不能欺負它。鴨媽媽十分疼愛“丑小鴨”。喂食的女主人,也可憐這只丑小鴨,喂食時,她總是單獨給“丑小鴨”喂,而且喂的量都比其它小鴨的多。其它的鴨也很懂事,從來都不跟“丑小鴨”搶吃的。 一年后,“丑小鴨”長大了,它變得能飛,而且很大,很美。可是,由于鴨媽媽的疼愛,小鴨們的愛護,女主人的憐愛,丑小鴨變得驕傲、自私起來。它覺得自己的爸爸媽媽長得太丑了,不配和自己在一起。它還時常欺負其它的小鴨,用嘴啄它們。吃飯時,它吃自己的吃不飽,就去搶其它小鴨的,可其它小鴨的食物本來就比“丑小鴨”的少,這樣一來,其它小鴨,有的就只能餓肚子了。可這些,它們都忍著,從來不跟爸爸媽媽說。 有一天,由于女主人的粗心,農場的門沒有關上。丑小鴨見到了,就想:“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樣的呢?我不要再在這里待下去了,我要出。”于是,“丑小鴨”逃了出去。 “外面的世界可真稀奇。”丑小鴨這樣想,外面的世界有鮮花、果樹、磨菇……“丑小鴨”再也不想回去了。 “丑小鴨”走在森林中,它碰到了烏鴉婆婆。烏鴉婆婆熱切地與“丑小鴨”打招呼,可“丑小鴨”卻說:“你這黑糊糊的什么東西,像一塊黑炭,你有什么資格與我說話。”烏鴉婆婆聽到這話,氣得飛走了。“丑小鴨”來到河邊,看到了鱷魚姐姐的樣子,就對它說:“哎呀,你怎么長這么丑!”鱷魚姐姐很不高興地游走了。見到麻雀姑姑,“丑小鴨”就說它唱歌難聽,就這樣,“丑小鴨”走一路就得罪了好多小動物,大家都罵“丑小鴨”不懂禮貌。 不久,天黑了下來,“丑小鴨”又冷又餓,可是它不知道該怎樣覓食。“丑小鴨”看到前面有一大堆玉米,就沖了上去,卻不曾想這是獵人的圈套。正當“丑小鴨”吃得津津有味時,罩在玉米上面的竹匾掉了下來,“丑小鴨”驚得飛向了空中,可它的翅膀被獵人打中了一槍,飛得不高。“丑小鴨”害怕極了,它希望有動物來救它,可由于“丑小鴨”的不禮貌,誰都不想救它。在另一聲槍響中,“丑小鴨”掉了下來。 在生命的最后時刻,“丑小鴨”想:要是自己沒有離開農場,那該多好啊! 白楊樹的命運 文/徐景波 在離我們村很近的水庫壩上,有一排參天大樹,它們是白楊樹,這些樹約有六十年的樹齡,可想而知,它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才長得這么粗壯、高大、筆直。 白楊樹生長比較緩慢,現在沒有人愿意種植了,所以這排高大的白楊樹在壩上特別引人注意。它們站在壩上,樹形優美,樹冠如寶塔一樣,而且不管發生多大的洪水,也沖不垮堤壩,因為這些大樹的根牢牢地扎在大地里。 每當酷熱的夏天,這里就成了農民伯伯乘涼的地方,也是孩子們游玩的天堂,他們在樹下歇息,還可以到水邊洗臉,美麗的小鳥在大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嬉戲著,蟬在大樹上高唱,它們生活得好自由自在呀。 這一年的夏天,由于水庫里養了許多魚,幾位大肚官員來到水庫上釣魚,看見了這一排白楊樹,對它們指指點點,興奮地討論著,大樹不知道這些人是什么來頭,只是聽說:“大樹進城”、“美化環境”、“政績形象”什么的,這些人走了以后,第二天來了許多人,來了許多車,還帶來了吊車、大卡車、挖掘機,這些樹要被搬進城市里去栽,它們一棵棵被剪掉枝冠,只留下了幾根大樹枝杈,帶著腳下的一坨泥土,被吊車裝上了大卡車送進了城里。 壩被挖開了一個大口,水流走了,魚也跟水一起走了,那些官員給村上許多錢,把壩給修好了。表面看起來還可以,能關住水,村民也沒有不愿意的,因為他們多多少少分到了一點錢。 可是不幸的事情終于發生了,由于堤壩失去了大樹的保護,一場暴雨過后,堤壩便被洪水沖垮了,被搬進城里的那13棵大樹,因為不適應新的環境,也在短暫的時間里,結束了它們的生命。 然而,我們村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每到夏季,村民們總是擔心大暴雨會把堤壩沖垮,把農作物沖走,堤壩再也關不住水了,堤壩上也沒有原來那么熱鬧了。 現在,村民們意識到了要保護環境,所以他們種了許多樹,實現了退耕還林。是啊!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應盡的義務,也是我們的責任,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共創一個美好的家園。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用智慧去生活,生活才會輕松 文/青青 人生有許多的無可奈何,有許多的不盡人意,甚至還有許多的艱辛坎坷,它不會因為我們的不肯接受就不存在,一切都是真實,只是我們不愿相信。月會缺,花會謝,人會老。活著,所謂的一帆風順、事事如意都不過是我們心中一個美好的愿望罷了。不相信生活里會有艱難,不接受生命里會有陰霾,這都是一種幼稚甚至無知的認識。 面對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不僅需要堅強,而且需要智慧,甚至更多的是智慧。有智慧,才能正視一切困難,他首先明白遇到挫折坎坷就好像天會刮風下雨一樣正常,因此不會有任何的埋怨,更不會悲觀,對生活失去信心,相反的,他會以一種更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去超越。對于那些不敢面對艱難的人,那才是真正的艱難。而對于那些正視艱難、挑戰艱難的人來說,艱難就是一種財富,艱難是邁向更高人生境界的階梯。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百年時光其實并不長久,珍惜每寸光陰,不要有那么多的想不開。遇到挫折是人生的難免,受點委屈、挨點批評、擔點辛苦,這些都是生活的家常便飯,不要以為這是他人和自己過不去,因此就在心里和別人產生對立,其實,一切都只是上蒼對我們上的人生課。不經歷這些,我們如何能學會堅強,如何學會包容、做到從容,如何能看透人生。所有或坎坷或曲折的人生旅途都是最獨特、最旖旎的風景線。 很多事情,我們用智慧的眼光來看,就能看得更深更遠更透。雖然我們的內心還有那么多的難以放下,也許是某件無比喜愛的物品,也許是一份難以割舍的情感,也許是那段苦苦挽留的青春歲月,也許是一塊耿耿于懷的傷疤。 但是我們一定要明白并接受世事無常的現實,財富也罷,情感也罷,時光也罷,恩怨也罷,這些東西都不是永恒的,這其中沒有任何一樣是我們永遠都擁有的,可我們卻總是為它們而生起種種的煩惱,或是受盡辛苦,并以此而錯過許多快樂的時光。很多東西我們必須懂得放下,才能讓以后的生活中依然有陽光,依然有笑聲。 生活中或許有許多看不慣的人或事,但是捫心自問,不一定都是外界的原因,也許更多是自己心胸過于狹隘,眼光過于短淺,是我們自己不能包容、不能理解,所以不能忍耐。其實,這個世界上,只要是存在的,就是合理的,都有各自發生的因緣。明智一些,我們眼里有那么多的看不慣,其實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因為這只會給他人帶來煩惱,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傷害。 用智慧去生活,生活才會輕松。知道有歡樂,并愉快地享受歡樂;也知道有痛苦,但不去逃避,懂得坦然面對并欣然接受,并且在痛苦中感悟人生的真諦。知道生活的美好,也明白生活的殘酷,認識生活并依然熱愛生活。那么,一切哀傷都變得輕盈,變得可以承受;一切平凡都變得美好,變得讓人感動。 用歡喜去接受春暖花開,也同樣地用歡喜去接受風舞葉落。人生里的酸甜苦辣,就像是廚房里做出的菜肴,用一顆淡然從容的心來品嘗,就會品得有滋有味,因為這都是人生的滋味,缺了哪樣都是遺憾。 屬于自己的一套生活智慧 文/沐沐 一個朋友面臨擇業,其實擇業不是問題,朋友糾結的問題是地域,留在省城還是回到家鄉。他一開始沒有特別的想法,兩個城市都挺喜歡。只是最近跟家人、朋友說起來這件事時,每個人都給出一堆建議,有人分析利弊,有人直接一邊倒地支持一個城市,反對另一個。朋友于是開始糾結。 朋友從小是乖孩子,家里人喜歡幫他做決定。只是這一次,連爸爸媽媽的意見都不一樣,各執一詞。朋友問我,聽誰的? 其實留在省城和回到家鄉各有利弊,大家看到的點都差不多。只不過每個人的認知不同,憑借自己的判斷把某一方面放大了,于是利弊就不平衡了。給出強烈建議的人,也都是對朋友有所了解,而且在乎朋友以后過得好不好的人。他們用自己的生活智慧做出了“最佳”判斷。只是,人和人畢竟不同,他們不能體會朋友心底里的渴望和恐懼。 朋友問我,如果是你,你怎么選?我不知道怎么選,我也不是他。朋友說,你的生活智慧不總是一套一套的嗎。 其實,我只是拿自己的生活感悟來指導自己的生活,這是我的幸福公式。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公式,解決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即使說不出來具體是什么,但是每個人能聽到自己心底里的聲音,做什么樣的選擇,成為什么樣的人。 人心里都有一套判斷體系和指導法則,只是有些方面不那么確信而已。碰到新問題時,因為自己的標準沒有涉及,就習慣性地去借鑒別人的標準,但是別人的標準互相矛盾的時候,就沒有判斷力了。 一個同學給我講,他們學校老師有兩個元老級的人物。在同一個系里三十幾年,他們彼此看不慣,兩個人“巧妙”地避開了所有同時出現的場合。這兩位教授,一個崇尚自由,一個崇尚克制。一個生活瀟灑,抽煙、喝酒、熬夜,從來沒什么固定的作息時間表,是滑翔傘的骨灰級玩家,經常有人慕名來拜師學藝。他的工作狀態很好,精神狀態很好,最近十年看上去沒有變老的痕跡。據同學分析,他雖然以各種方式“摧殘”自己,但實在是過得太快樂了,該經歷的都經歷了,想做的都做了。心情愉快,當然身心健康。另一個生活極其規律,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健身,吃早餐,然后開始一天的工作,幾十年保持著規律的生活作息,精確到幾點回家,幾點躺下來,甚至上午十點一杯牛奶,下午四點一根香蕉,都沒有中斷過,平時喜歡書法,去年還辦了個人書法展。他的工作狀態很好,精神狀態很好,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幾歲。面對這兩個人,同學們迷惑了,誰活得更好? 兩個我尊敬的建筑師前輩,他們的作品都得到業內的認可,也是誰都看不慣誰。他們一個畫草圖天馬行空,只有自己能看得懂是什么,工作方式是先讓大家一輪一輪地頭腦風暴,只要概念精彩,細節都不是事兒。另一個勾勒的草圖都是整整齊齊的,連構圖都一絲不茍,每一輪方案都進行推敲,要直接把細節做到位,甚至立面的劃分、窗臺的顏色都要想得很清楚,“沒有細節就沒有整體”。 兩個人都喜歡給年輕的建筑師分享經驗,把自己的心得體會講給大家聽。多年來,他們的工作方法自成體系,各自講給同一撥兒年輕人,自圓其說,無懈可擊。年輕的建筑師們迷惑了,誰說的對? 其實,生活中從來沒有一個標準的公式來判斷對錯和是非。真正的標準,在每個人的心里。靜下心來,給自己一段時間,自己的判斷標準就會清晰化、明朗化。 比如是保持自由還是克制的生活狀態,你自己心里面肯定知道哪一種狀態會讓你更快樂。如果你不像前面提到的兩位教授那么極端,按自己最樂意接受的狀態生活,也沒什么不好。比如做方案的模式,每一個建筑師肯定都有傾向的模式,只是沒有那么極致。其實也不用像他們那么極致,中和一下,也不失為一種好的嘗試。 信息化時代,我們每天接收到各種各樣的指教,不能聽到什么就全盤接受。要選擇性地吸收,構建自己的認知和判斷體系,推演出適合自己的幸福公式。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智慧,不盲從,不偏激,不虛偽,不妄自菲薄。然后,用它來指導眼前的生活,才是靠近幸福的路徑。 生存的智慧 文/馬德 在非洲,有一種叫黑鷺的鳥,它捕食的方法很特別。黑鷺捕食之時,站在水中,把翅膀張開來,圍成一圈,呈傘的形狀,然后將頭蜷縮在這“傘”當中,以尖銳的喙靜待獵物的出現。 開始,我很為黑鷺這種掩耳盜鈴的捕獵方式而感到可笑。殊不知,那些小魚和小蝦,恰巧就喜歡往岸邊水淺而又有陰涼的地方去,它們樂于到樹蔭下或者某簇高大水生植物的陰影里嬉戲游玩。 這些黑鷺靜靜地等著。一條小魚來了,接著,又是一條,它們鉆進了它的“陰涼”之下。黑鷺用這種幾近守株待兔的方式“坐等”著獵物送上門來。因此,這些小魚便只有死路一條了。 生活中,有些習慣常常是致命的。有時候,我們失敗了,甚至敗得一塌糊涂,往往并不是敗給了誰,而是敗給了我們某種習慣的思維方式或者性格中的某種習慣傾向。 有時候,我愛看螞蟻在地上急匆匆地奔走。有一次,見一只螞蟻正拖動著一條昆蟲的尸殼艱難地爬上一面大坡,它橫著豎著,推著拉著,變換了好多種方式,就是上不去。但它依舊不屈不撓不肯放棄。這是條不錯的昆蟲,如果拉回去,肯定可以讓螞蟻一大家飽餐幾天。于是,我決計幫它,上去就把那條已死的昆蟲撕成了兩截。本來,我想以人類的智慧去助它一臂之力,結果,螞蟻看我把蟲子撕成了兩半,便掉轉身體匆匆地離去了。我這才意識到,雖然它只是弱小之軀,但它卻只想憑自己的力量去征服與獲取。和螞蟻一比,我們多的不是聰明,而是狡猾。 還有一種叫剪嘴鷗的鳥,它的喙上邊的一半短些,下面的一半長些,像一把剪刀。捕魚的時候,它一面貼近水面飛翔,一面把下面的一半喙伸到水中。如果看到魚,它便迅捷地將下面的一半喙合上。 冬至的智慧 文/王國梁 我剛上初中那年冬天,家里的日子很不好過。父親經營的小紙廠賠了錢,母親著急上火,得了一場大病。姐姐談了個男朋友,相處得好好的,那人突然提出分手。失戀后的姐姐,經常莫名其妙發脾氣。家里很久都沒有笑聲了,我能感覺到愁云慘淡的氣氛,每天都覺得心情很不好。 轉眼到了冬至,我們這里有“冬至如小年”的說法。冬至這天,家家戶戶都要吃餃子。可是懶得包餃子,每個人都苦著一張臉。我打起精神對母親說:“媽,今兒冬至,咱們包餃子嗎?”母親臉色很差,有氣無力地說:“去問你奶奶吧!”姐姐在一旁瞪了我一眼說:“你就知道吃,沒心沒肺!” 我跑到祖母的屋里,卻不敢再提包餃子的事。祖母慢慢悠悠地說:“冬至到了,這天是一年中白天最短、黑夜最長的一天。”我聽了這話,覺得冬至真不是個好日子,難熬的黑夜漫長無邊,就跟家里的日子一樣,不知道如何熬出頭。我嘆了口氣說:“今天白天一眨眼就過去了,晚上肯定難熬,啥時候能熬出來啊!”祖母說:“明天就熬出來了!從明天開始,白天越來越長,黑夜越來越短。” 祖母的話,讓我心里忽地亮堂起來。是啊,熬過了最漫長的黑夜,就能迎來更多的光明。冬至過后,白天一天比一天長,光明和希望也就越來越多。 這樣說來,冬至真的是個神奇而富有智慧的日子。冬至像一位白發智者,歷經滄桑,了悟人生,教給人們生活的道理。冬至的智慧在于,熬過漫漫冬夜就能迎來更多光明的日子,熬過最艱難的日子就能與希望相遇。月滿則虧,月缺則圓,生活就是在這樣的輪回中向前推進著。一切喜與憂不過是人生最尋常的狀態,勇于面對,就能走出困境。生活跌到低谷也是好事,因為每走一步都是在往上走。冬至過后,光明來臨。這一天是分界線,從此開始走向美好。 這樣想著,我興奮地對祖母說:“包餃子吧!”祖母說:“包!一定要包餃子,吃了冬至的餃子,冬天再冷也不怕。”祖母招呼一家人,剁餡、和面,開始熱熱鬧鬧包餃子。父親忙碌起來,母親打起精神,姐姐的眉頭也舒展了。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氣氛很溫馨。我們一邊包餃子,一邊談起最近家里的狀況。很多事說開了其實都不叫事,大家都憋在心里才真的成了事。 父親說:“人這輩子,都有個起起落落,賠了錢也不要緊,只要咱勤勞肯干,好日子就會來的。”母親聽父親這樣說,笑著說:“我最怕你上火,你想開了我的病就好了一大半了。”姐姐也說:“我也不煩了,把那個家伙忘得一干二凈!”聊著聊著,我們都有豁然開朗的感覺。說話間,餃子包好了。 祖母忽然說:“冬至過后,開始數九了。”數九是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冬至過后,最寒冷的日子就要來了,我們的生活必然也會經歷這樣的階段。 我高聲說:“奶奶,你不是說吃了冬至餃子,冬天再冷也不怕嘛!再說了,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冬至十天陽歷年,新年馬上就到了,一切都是新的了!”一家人聽了我的話,都開心地笑了。 冬至是個神奇而特殊的日子,教我們參透生活的真諦。樂觀堅強的人們,擁有熱愛生活的心靈,才發現了冬至的智慧! 放下的智慧 文/張燕峰 東晉名僧支遁,善詩,又擅長草書隸書,但他最喜歡養馬養鶴。 有一天,他的朋友來看他的馬,不小心,讓支遁的愛馬跑走了。朋友非常過意不去,他反過來安慰朋友:“我愛馬,是愛馬的神駿,只要它能保持神駿就好了,在誰的手上喂養都是一樣的。” 他也非常愛鶴,甚至把鶴養在房子里。有一次,不知情的朋友來訪,打開房門,讓他的愛鶴飛走了。朋友十分汗顏,支遁對朋友說:“你不用難過,鶴乃是沖天之物,怎能長久供我們耳目玩賞呢?” 支遁愛馬愛鶴,卻并不為其所系縛,所蠶結,所迷惑,所執染。面對自己的失去,他沒有怨天尤人,憤憤不平,而是坦然自若,心平氣和,這種放得下的勇氣和智慧真令人嘆服。 可在我們的周圍,有多少人行事卻不能如此灑脫,他們常常被物所羈絆,為情所困頓,在心造的囚籠里,苦苦掙扎,日日夜夜。其實,所有的煩惱憂慮,正緣分我們那顆固執一念過于癡迷的心啊。 既然失去了,既然于事無補了,既然緣分已盡了,既然任憑流多少的淚水都無法喚回曾經的一切,就應該生出快刀斬亂麻的勇氣,把曾經的摯愛割斷,把以往的深情舍棄,從而昂起頭快步向前走,奔赴下一段的開始,尋覓下一段美好的緣分。如果時光流逝,仍洗刷不掉彌漫心底的失落,沖不走籠罩心間的哀傷,而受到戕害的,只能是我們自己啊。 記得曾經讀過一些關于“斷舍離”的文章,說的是只有把我們生活中的許多不需要的舊物果斷地丟棄,才能讓自己居住的空間保持清新和寬敞。而我們失去的物品,我們破裂的感情,不也是我們精神的舊物嗎?如果我們還讓它們占據心靈的空間,讓它們如破敗的棉絮,將我們心靈的空間塞得滿滿的,讓它們如荒蕪的雜草,在我們心田上肆意蔓延,我們哪里還能有愉悅而歡喜的心情來接納美好的事物呢?我們的心靈的原野上哪里還有土地生長那些美好的感情呢? 如此看來,割舍不是冷酷,放下也不是無情,而是一種敢于與往事干杯的豪氣,是一種敢于接受現實的勇氣,更是一種開啟新篇章的大智慧。 茶中智慧 文/白國宏 去上茶道課,老師讓我們分別嘗了綠茶,紅茶,綠茶加水蜜桃,紅茶加水蜜桃,綠茶加玫瑰,紅茶加玫瑰。 品過后又讓我們談感受。有學員說紅茶加了其他的食材口感更舒服,綠茶相對而言苦澀一些。老師進一步解釋,綠茶的加工工藝沒有發酵工序,而紅茶經過發酵,所以更有兼容性,被稱為茶中的雞尾酒,可以和各種食材配合。 茶字象形的比喻是人在草木間,人在草木間,不是人在世間嗎。綠茶最大限度的保持了自己的本色,多了一份個性,也多了一份瀟灑。我就是我,有我的味道和資態,任你是玫瑰也好,水蜜桃也好,我還是我的樣子。儼然一個個性鮮明之人。 紅茶則不然,來點水蜜桃就有了水果的香甜,來點玫瑰,就有了花朵的芬芳。包容萬物,被環境同化,不就是那種可以適應環境,更圓融溫和的人嗎。 老師介紹了紅茶和綠茶的功效區別。老師又問學員喜歡哪種茶呢。大家開始議論紛紛,拿不定主意,有人喜歡綠茶的口感,卻又舍不得放棄紅茶的功效,有人喜歡綠茶,卻又愛極了紅茶的感覺。老師問,我們為什么一定要逼著自己取舍呢,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就像我們既喜歡紅茶又喜歡綠茶一樣。 茶如人生,品茶就是品人生,讀懂了茶,是否也讀懂世事了呢。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失戀的傷感文案 一、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后那個還不知道在哪里的人會來接你。 二、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三、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四、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五、在我一路痛苦行走的所謂人世間,可稱之為真理的,只有這一條:這一切都將過去。 六、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七、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八、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九、人活著一輩子太累太不容易了,但是還要堅強的活著,好好的活著,活出自己的美好生活。 試試濾鏡功能吧 十、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十一、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得那么真,那么深。 十二、你永遠無法理解,為了讓自己對生活發生興趣,我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十三、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十四、可能等到有一天,你也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累了。 十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十六、不懂珍惜,會失去人生的感動,放棄的放棄無緣,不懂誠心,會失去明天的明天,內心會苦惱一世。 十七、看到挺有道理的話:心里的話,有人聽就是溫暖;郁悶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 十八、愛情的悲劇在于: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不給對方機會。 十九、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二十、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失戀后對感情失望透底的文案 一、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二、始終心懷善良,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扛起屬于自己的責任,這是我喜歡也是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三、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石頭,而是心。 四、缺乏理性和從容的人,很難擁有快樂情緒的,他們與人相處,處理事情,會因為不遂自己的心愿,情緒就會瞬間爆炸。 五、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六、總有一天我會默默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所以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七、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八、若從此不會再見,愿我灑脫,愿你快樂,若未來有緣相遇,愿我從容,愿你坦然。 九、其實,我們應該學會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你能改變的事情上,不要為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情擔憂抱怨。 十、在套路層出不窮,備胎遍地的年代,能果斷拒絕你的好處并坦言不喜歡你已經算個相當善良有擔當的人了。 十一、你的每一天,都是限量版,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不辜負磨難,不放棄夢想。 十二、天氣漸涼,但我們依然要熱血上路,總有些努力也要晚些回報,總有些征途要一直向前。 十三、你有你的驕傲,我有我的自尊,我可以笑著跟你講道理,也可以讓你跪著聽我講規矩。 十四、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只是想起了誰。 十五、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六、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和傷心的。 十七、世界很粗糙,歲月也不溫柔,我們曾是兩個淋透了雨的人,都沒有傘,慌慌張張躲進了同一個屋檐。 十八、這是一個多美麗又遺憾的世界,我們就這樣抱著笑著還流著淚。 十九、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二十、不必輕易羨慕別人的生活,因為所有光環的背后,都曾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艱難歲月。 失戀后心里特別難受的文案 一、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三、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后,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四、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著面對以后的生活。 五、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六、生活沒有永遠的梅雨季,只有久違的艷陽天,要相信一定會有始料未及的運氣,也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 七、又是平常日子,走過你的身旁。我是否該寫下一些詩行,不帶任何憂傷,只念你淡淡芬芳。 八、我并不愛錢,但我知道錢能帶來獨立和自由,我喜歡的是獨立與自由的生活。 九、我有了同齡人沒有的成熟,有了同齡人沒有的壓力,歲月不饒人,我也未曾饒過歲月。 十、生命匆匆,累了就選擇放一放,別讓自己煎熬痛苦,別讓自己不堪重負,放下,心才會釋放重負,人生才能安然自如。 十一、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十二、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 十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四、何必念念不忘,是感覺他還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握不住的沙,何不揚掉它。 十五、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有陰影,但若沒有這些陰影,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里。 十六、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七、就算沒有天分,只要你愿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做同樣一件事情,不知不覺間,你就會走得很遠。 十八、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RR11VREV55


高雄防護鞋OEM
台南工作鞋工廠 》人造皮革鞋面代工:環保與優雅的完美結合員林皮革鞋面批發 》工作鞋代工:如何選擇合適的合作夥伴

arrow
arrow

    f7gtwk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